個人網站

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話當年-當兵3


我入伍的時間剛好錯過了聯勇和軍事演習,可是回來的弟兄都表示他們寧願要去出去打演習,也不要待在單位上(可見我們有多屎)。
可是因為我的下部隊時間,剛好是颱風梅雨季,所以我終於被派出去當救災部隊了。(當時的喜悅程度跟退伍一樣),那時候也不知道到底是爽不爽,只想到能離開連上就很高興了。但是學長一直說救災待命超級爽,我一直是半信半疑,我想軍中許多話聽聽就好。沒想到一去真是不得了,當兵以來第一個晚上笑著睡著。

吃的好,睡得飽,跟弟兄每天有說有笑。每天都有電視看,有籃球打,還有萊爾富可以晃。
假還可以橋,潮爽der。那時候每天都打籃球打到滿累的,晚上還可以在去室內打羽毛球,裡面的長官人都很好,沒有走在路上被拉正的狀況。

回想起來,真是他媽的有夠愜意。每天都還講兩個小時的電話,哈哈。

可是可是可是....每天都擔心,明天就是被招回的日子。
到了樂園之後更怕回到地獄的生活,不只是我,每次有要招回的風聲,大家的心情便開始低落。

原本以為可以待到11月的爽日子,在九月底就被招回了。但是依然心存感激的回到營區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