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網站

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

<好無雷>壞教育-原本是為了休傑克曼去看


  原本在猶豫要不要去看這部電影,主要原因是我沒有很喜歡校園背景的故事。但是看在休傑

克曼主演的情況下,還是買票進場。事前我查IMDB分數是7.2,由於長期觀察IMDB對應的結果,

大概可以知道這樣的分數,通常就是劇情中等可預測,普通感人或普通刺激。看完之後,差不多

是這樣的結果,我也覺得是介於7.2~7.5的範圍。由於是真實故事改編,我想可能想比較接近還原

真實情況,少了加油添醋,使的情節沒有這麼曲折。但是休傑克曼的氣場很強,撐起整部片,

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,整部電影會覺得只有主角和董事會的配角最像。
  
  還沒看片,再考慮的朋友,我覺得如果你家有MOD或其他線上觀看的會員,可以等之後看

,不見得需要到電影院。但如果最近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的朋友,壞教育也不至於看完後會失望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